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歙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15:59:34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党的伟大贡献,团结青年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近日,歙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团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团员大会,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副经理李强及团员青年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支部支委方佳尧、汪翼分别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的通知》;团支部书记方吴名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1至6节全部内容开展宣讲,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以及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之路。他呼吁团员青年要利用空余时间深入学习党史,时刻铭记党和革命先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弘扬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密切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艰苦奋斗,争当新时代新青年。

  公司支委、副经理李强向与会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青年们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将所学转化为行动,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做好供水工作,力争为集团发展、人民幸福做出更大贡献。(歙县自来水公司 方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