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中国青基会迟耀萍部长一行调研歙县璜田宝洁博朗希望小学
发布时间:2021-05-18 20:07:31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13日上午,中国青基会迟耀萍部长一行回访歙县璜田宝洁博朗希望小学,调研指导希望小学建设工作。省青基会、团市委以及县教育局、团歙县县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交流中,璜田中心学校校长朱丹向迟耀萍部长一行详细汇报了上海宝洁博朗希望小学建成后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宝洁公司近年来的日常互动,对中国青基会、宝洁博朗公司以及各界人士的的爱心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牢记各界朋友的嘱托,一定把学校建设好,把学生教育好,让爱心在希望小学生根发芽。

迟耀萍部长一行对希望小学师生艰苦奋斗、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以及教育教学成果的取得表示肯定,耐心询问学校建设、学生生活、教师教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现场协商解决,并表示中国青基会将一如既往地将爱心助学工作进行下去。

座谈结束后,迟耀萍部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希望小学教室、卫生厕所、淋浴房、洗衣间等,对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与交流。


下午,迟耀萍部长一行还前往老胡开文墨厂,实地观看徽墨、歙砚制作技艺,与青年徽墨技艺传承人周健亲切交谈,听取当前经营情况和徽墨传承情况介绍,鼓励周健作为徽墨传承人,既要秉承传统,又要大胆创新,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出无数的艺术精品,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