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杞梓里镇:党史宣讲进校园,红色基因代代传
发布时间:2021-05-19 17:29:28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9日上午,歙县杞梓里镇团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走进齐武学校开展扬青年之声,颂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歙县青年宣讲团成员、杞梓里镇团委书记吴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方面,并结合“金竹暴动”等红色革命故事,全方位、多角度的开展宣讲解读。他还呼吁在场青少年要传承发扬好杞梓里的“红色基因”“红色血脉”和“红色精神”,进一步培育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争做新时代共产主义接班人。


青年强则国家强,下一步,杞梓里镇团委将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结合本地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党史、悟真理,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歙县杞梓里镇团委:吴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