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团县委开展“点亮阳光,温暖助学”六一 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10:07:06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26日,团歙县县委联合县农商行团委对接爱心企业深入北岸镇、狮石乡开展“点亮阳光,温暖助学”六一慰问活动,团歙县县委副书记李晓东、县农商行及爱心企业迪士尼松松童装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晓东一行带着爱心物资,先后来到狮石中心学校、北岸中心学校七贤教学点,为孩子们送上30余份文具、鞋服等“微心愿”,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希望他们永葆感恩之心,勤奋刻苦学习,长大后为国家、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团县委还为每个孩子送上一本青少年自护教育读本,充分表达对未成人的法治关怀和爱护,为同学们送上一份“特殊”的六一礼物。


活动中还开展了党史故事分享会活动,县农商行团委负责人在讲台上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为追求民族解放、为人民幸福生活而献身革命的红色小故事,让孩子们充分认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受到党的伟大和光荣,赢得台下孩子们阵阵掌声。

5月27日,团歙县县委副书记李晓东还前往北岸学校开展六一慰问,为孩子们送去1000元节日慰问金。

下一步,团歙县县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共青团优势,凝聚社会力量,丰富帮扶措施,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少年,着力为青少年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怀,在新时代的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