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30 14:35:23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9日上午,由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歙县县委宣传部、团歙县县委联合承办的“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在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西街一号大礼堂)成功举办。来自歙县青年宣讲团、红领巾巡讲团的8名青年宣讲轻骑兵参加宣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庆峰,团市委副书记、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陈厦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立军,县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郑向阳出席活动,各乡镇及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团队组织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以情景团课的形式展开,伴随着叮叮叮的上课铃声响起,青年宣讲员们以红色故事讲述、红歌传唱、音乐快板等形式,带领全场“同学们”回溯了百年辉煌党史中无数青年革命烈士书写的满分答卷,观看当代新青年立足全县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展现出的新担当,还向全体团员青年、少先队员现场布置展望未来的人生实践答卷。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团员青年沉浸其中。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响起,现场人员一同起立,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共同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远繁荣昌盛。下课铃声响起,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成功落下帷幕。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团日形式新颖、内涵丰富,通过学习提升了本领,点燃了斗志,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歙县共青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专题纪录片《我们正青春》,一个个立足各自岗位和领域奋力拼搏的歙县青年典型事迹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下一步,团歙县县委将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团队组织,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将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胸怀大局、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团歙县县委: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