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歙县县委深入开展青年创业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 19:41:20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掌握全县青年创业就业工作现状,充分发挥共青团引领、帮扶青年创业就业的作用,9月7日,团歙县县委书记李晓东、副书记汪振一行赴杞梓里镇、深渡镇、北岸镇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李晓东一行先后赴禅铜小屋、晚春工作室及黄山长芳茶菊有限公司实地查看手作铜器、皮具,茶菊生产加工等创业项目,与创业青年周涵、史昕、胡长芳等进行深入交流。交谈中,李晓东详细询问创业青年在生产经营、改革创新、带动就业及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记录其创业过程中的困难与需求,并就县青年创业者协会等团属青年工作品牌和农商行“青年贷”等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他还鼓励创业青年俯下身子、踏实干事,依托自身优势,打造优质产品,以拓宽品牌销路与产业链,提升市场竞争力。

  下一步,团歙县县委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以创业青年实际需求为依据,依托县青年创业者协会,深入开展青年创新创业行动,通过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加大对青年创新创业的政策支持、技能培训和资金扶持力度,帮助更多有为青年实现创新创业梦想,为歙县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走访中,李晓东一行还调研了黄山蓝天方圆实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青少年校外实践活动基地建设运行情况,为下一步县级“青年之家”示范点打造选址做好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