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以“秋”之名 “团”聚云起 一见“青”心
发布时间:2021-09-28 09:49:56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925日,以之名,来自歙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名单身青年相聚歙县云起旅游度假村,共赴一场山水浪漫之约。

  为深入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落到实处,共青团歙县委员会举办青年人才交流专场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趣味学党史、众志成城传捷报、爱要勇敢向前冲等多个游戏互动环节,用乐学游戏拉进彼此的距离。


  歙县云起旅游度假村位于歙县郑村镇,距县城约5公里,是皖南最大的蝴蝶标本展示区,整个度假村共分为蝴蝶谷、亲子乐园及户外拓展区3大区域,美丽的自然风光很适合情侣哦!


  今天的云起是热闹的,上演了柴火灶男女搭配厨艺大比拼、篝火烧烤晚会、变装走秀;今天的云起是浪漫的,一张张年轻的面孔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云起在蓝天、白云、远山、近水的映衬下显得分外娇媚可爱;今天的云起是甜蜜的,在这个丰收的季节,我们希望收获一份双向奔赴的爱情,云起给大家留下一段甜蜜的回忆。

  据悉,此次活动参与人员还自发捐赠课外书籍(小学初中)、体育健身用品等爱心物资,活动结束后捐赠物资将统一送往福利院。参与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参加此类交友联谊活动不仅避免了纯粹相亲的尴尬,还能在短时间内接触和认识到优秀的异性朋友,有效地扩大了自己的朋友圈,今后会多多参加公益活动,在践行公益中收获友谊又传递爱心。

  歙县团县委旨在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的同时,鼓励更多青年投身公益、参与社会活动,奉献爱心帮助弱势群体。下一步,歙县团县委将继续探索青年交友新模式,拓宽青年交友渠道,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送青年之所需,持续为青年送关心、谋福利。(李晓东、魏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