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3 16:15:35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工作的热情,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9月30日,团县委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80余名乡镇和县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与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专题报告会拉开序幕。会上,团员青年们仔细聆听市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人才库成员、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宣传教育科副科长汪靓作的专题宣讲,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重要精神,并现场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

  随后,全体团员青年还集中参观了安徽徽州历史博物馆,砖雕、木雕、绘画、瓷器、文书……每一件展品无不见证徽文化的繁荣与灿烂,展示徽州历史文化的厚重与深远,让大家深刻领略到徽州文化的博大精深。活动最后,参会团员青年齐聚博物馆广场,齐声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用饱满的声音共庆建党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