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08:32:53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健康网络环境,10月14日,歙县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丰乐小学启动,团歙县县委、县教育局和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丰乐小学六(1)班,歙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大队长程彩林从如何防范网络不良信息、安全文明上网、不沉迷网络游戏和远离网络诈骗等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知识教育课。课上,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发放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等宣传资料,要求大家树立正确网络道德观,不断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合理利用网络资源提升自身素质。“参加这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我深刻认识到青少年一定要注意网络安全,上网时不能随便透露个人信息,坚决不浏览不良网页、不点击陌生链接,更不能长时间痴迷于网络的虚拟世界,做到健康、适量上网。”丰乐小学六年级学生汪佚凌有感而发。



  歙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示范带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大力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抓实抓深网络安全教育,切实增强青少年自觉抵制网络和社会不良信息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