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郑村中心学校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5 09:14:22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2021年10月13日,恰逢第72个建队日。歙县郑村中心学校隆重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暨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88名二年级学生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此次入队仪式分三个批次进行。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队员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接着,大队长宣读关于二年级新队员的入队决定和新队员名单,并由五年级中队的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上鲜红的红领巾。当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起时,新队员的脸上洋溢着激动与自豪。火红的队旗下,新队员骄傲地挺起胸、握紧拳,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最后,副校长吴为众对新队员入队表示祝贺,祝愿所有队员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将来报效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