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召开第二届少先队总辅导员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11:06:46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7日下午,歙县少工委在丰乐小学大队室召开第二届少先队总辅导员委员会议,团县委副书记谢桢主持会议,团县委书记李晓东,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江世文,丰乐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校少工委主任江启大,教育局团工委书记王晴瑶,第二届少先队总辅导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研究2022年少先队总辅导员委员会工作计划,为2022年全县少先队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县少工委还向9位新任县级少先队总辅导员委员发放了聘任证书。


  李晓东指出:新年伊始召开第二届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委员会议,旨在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全县少先队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一是希望各位委员要认真履责,加强交流,开拓创新,做好联系片区、学校少先队工作的指导、督导工作;二是要认真研判,准确把握少先队工作的新要求,结合实际找准少先队组织在学校育人体系中的切入点;三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事业心,以饱满的热情、无私的精神投入到少先队工作中,努力提高少先队工作的水平和成效,为谱写新时代我县少先队工作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