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新安中学举行第二十期少年团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4-28 16:14:28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坚定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培养勇担重任和弘扬奋斗精神,近日,歙县新安中学团委在勤学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第二十期团校开学典礼。副校长吴旺青、校团委书记胡樟萍参加典礼。

  吴旺青代表学校对少年团校开班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参加团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团的知识,了解团的光辉历史,认清自己的角色,认识时代发展潮流,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以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各个团支部、班集体的工作中去。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新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共青团员将认真学习、努力探索实践,响应党和团的号召,跟上时代步伐,积极进取,为同学、为学校多做贡献。

  团委书记胡樟萍宣读了本期团校学习安排,强调团校学习规章制度,要求大家端正思想,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纪律的新安中学校园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