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青聚三潭·惠农助休”青创人才心中有梦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2 16:57:23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27日,由歙县人才办、团歙县县委主办,歙县青年创业者协会承办的歙县“青聚三潭·惠农助休”青创人才心中有梦主题沙龙活动在歙县坑口乡瀹潭村成功举办,沙龙由团县委副书记汪振主持,歙县最美青农人、青年创业者协会会员、乡村振兴领域青年代表参加。

  沙龙现场气氛轻松热烈,青年代表们敞开心扉,纷纷结合歙县实际和乡村振兴近年发展形势,围绕特色农产品品牌塑造、农场经济、文旅结合、助农带货志愿服务等多方面促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以及青创协会员如何主动作为推进协会成长等多方面深入互动交流、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青年人才是乡村振兴的第一资源,乡村振兴需要多元化的人才支撑,今后将结合自身产业和成长实际,主动融入参与到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中,在农村广阔舞台积极担当、勇于作为。

  团歙县县委副书记汪振在活动中指出,组织引领广大青年紧跟着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共青团的工作主线,通过活动组织青年走进青年,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发展需求,了解困难积极推动解决问题,着力提升团属青年群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效用,让共青团成为更多青年的朋友。

  据了解,本次活动期间,参与青年积极认捐认购了当地农特产品枇杷184箱近万元,用于定向捐助休宁县一线工作人员。下一步,团歙县县委将进一步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重点工作,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开展青年主题活动,助力青年创新创业企业发展及青年群体成长,激励广大青年在创意创新、双招双引、乡村振兴中释放更大青春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