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歙县县委开展“释放压力,快乐中考”减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08:22:08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帮助广大学子心理减压,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团歙县县委联合雄村学校团支部举办了“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释放压力,快乐中考活动,帮助参加中考的学生缓解心理压力、轻松备战考场。 

  本次活动以压力释放、掌握压力应对方法为主要内容,通过同心合力、蒙眼互打、撕名牌、踩气球等趣味游戏帮助中考考生缓解和释放考试压力。学生们在游戏中体验竞争与合作,不仅挥洒了汗水,还放松了身心,达到了减压的目的。

  活动最后,校团支部书记程艳妹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相信自己,从容应对考试。学生们表示将以自信坦然的心态迎接中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中考,以激扬饱满的斗志战胜中考,创造雄村学校新辉煌!

  下一步,团歙县县委将继续依托12355青少年服务台,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持续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