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创意黄山 青春有Young——歙县青年赋能乡村振兴”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3 09:17:21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22日,“创意黄山 青春有Young——青年赋能乡村振兴”主题沙龙在桂林镇召开。沙龙由团歙县县委副书记汪振主持,歙县桂林镇党委委员孙梅梅,黄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暖心向阳”暑期实践团22名成员以及桂林镇青年团员们参加。

  沙龙现场,黄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暖心向阳”暑期实践团的青年朋友们分享了在桂林镇开展暑期“三下乡”行动的感受。并和桂林镇青年朋友们交流座谈,就青年为乡村振兴赋能话题提出建议。

  团歙县县委副书记汪振对黄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及“暖心向阳”暑期实践团成员们,在桂林镇开展的家电维修、生态环保、课业辅导等志愿服务活动表示肯定及感谢。汪振表示,6天时间里,成员们不畏高温酷暑,奔走在乡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党建带群建促乡村振兴满天星”工程提出新思路、新想法,充分体现了“创意黄山 青春有young”黄山新青年的新气象,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支持、鼓励学院在歙县开展各类型的实践活动。

  沙龙结束后,黄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暖心向阳”暑期实践团6月17日-22日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