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人才歙县行】长丰县个体民营企业家协会来歙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25 08:48:13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3月23日,长丰县个体民营企业家协会一行30余人赴歙县经开区考察,就企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对接,推动两地产业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黄山明明德集团有限公司,在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下考察团对该企业的研发技术和创新理念表示赞赏;随后来到黄山洁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展厅进行参观,展厅内的环保纸盒、纸碗、纸杯等产品让大家眼前一亮,考察团表示该企业“诚信创新环保共赢”的核心价值观非常值得学习;最后,在黄山冠瑞工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考察团看到员工们在自己的生产线上各司其职、默契配合,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在保证安全生产、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也会注重效率抢抓生产。


  考察前,协会一行还参观了安徽徽州历史博物馆,赴三阳镇徽杭古道,重走古徽商之路,感受徽商精神。


  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发挥好“引领凝聚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组织动员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高气质现代化文化旅游名城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