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332地质队物化测绘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14:51:08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青年间的友谊,营造和谐进取的集体氛围,12月1日上午,332地质队物化测绘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从开展知识问答竞赛开始,以局队史、党团史、专业知识为主要内容,具有很强的教育性、竞争性和趣味性,既让团员在激烈的竞赛中丰富了知识,又极大地调动了团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之后组织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进行了趣味飞镖比赛,大家在紧张欢快的比赛氛围中享受着的乐趣,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友谊。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团员青年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32地质队物化测绘团支部青年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发扬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工作作风,要以榜样为目标,对标先进,奋发有为,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 (詹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