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中院组织团员干警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09:18:05   文章来源:黄山中院
【字体:大 中 
打印

 

  3月15日上午,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在徽州大剧院广场举行。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权利意识,更好的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维权观,黄山中院组织干警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律服务咨询台,通过布置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例展板、发放宣传页等途径让群众了解有关法律知识。同时,干警们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热情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告诉他们遇到纠纷时应当如何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利,将法律知识送到百姓身边。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次,不仅普及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知识,提高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还进一步密切了法院与人民群众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