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中院与国网黄山电力公司举办“合作 友谊 美好未来”主题户外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15:51:18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提高队伍凝聚力,增强团队合作精神,丰富青年干警精神文化生活,搭建青年干警交友平台,4月21日,黄山中院与国网黄山电力公司共同举办“合作 友谊 美好未来”主题户外联谊活动,黄山中院近二十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为做好筹备工作,充分展现法院青年干警形象,黄山中院妇委会和团支部早启动、早谋划,成立活动组委会,与国网黄山电力公司共同制定了活动方案,并进行详细分工,明确活动纪律及注意事项等。

  4月21日,阳光明媚,绿草盈盈,徽州区户外拓展基地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活动现场精心设置的各项拓展训练项目如火如荼的开展着,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通过户外项目和游戏互动,激发了大家的活力,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树立了团队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此次联谊活动,也增进了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友谊,丰富了黄山中院团体活动载体形式。

   参加活动的青年干警纷纷表示,活动舒缓了压力,放松了心情,激发了青年干警的青春活力,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希望今后能多开展一些增加团队协作精神的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