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中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09:41:15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发广大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凝聚青年干警力量,推动队伍建设发展,4月30日下午,黄山中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受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严法的委托,党组成员、副院长程力向青年干警作出寄语并致以节日问候。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海艳主持会议。副院长级审判员田丰,政治部副主任赵军,12名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全市“比创新、比创业、比创造、增动能”推进会暨“五一”“五四”表彰大会的讲话。与会青年干警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心声,并对今后法院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充分展示出法院青年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朝气蓬勃的形象。

  会议对在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比创新、比创业、比创造、增动能”推进会暨“五一”“五四”表彰大会中获得黄山市首届“新时代百名黄山好青年”“拼博奉献好青年”提名的民一庭法官助理陈虹,及被团市委授予2018 年度“黄山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的审管办法官助理崔聚荣表示祝贺,程力为两位青年干警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青年干警是法院工作的中坚力量,是法院的生力军,是法院的未来和希望,青年干警应当在工作中敢于拼搏、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在法治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青年干警要热爱祖国,忠于人民,听党话,跟党走;要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过硬的自律意识;要加强学习,掌握事物发展规律,提高自身素质,提升专业本领;要立足本职,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