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高速管理中心团委:参加渭桥小学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17:34:00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30日上午,黄山高速管理中心团委受邀参加由渭桥中心小学举办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并为贫困、单亲、留守儿童购置学习用品以表祝福。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少先队员们迎着国歌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全体起立行注目礼。接着各领导讲话,优秀学生领奖,举行文艺汇演,各班的节目真是百花齐放,各有千秋。有舞蹈《闪闪红星》、《中华孝道》等;韵律操表演《动感椅子操》;情景剧《课间十分钟》;朗诵《中华少年》;独舞、合唱、鬼步舞等。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演绎出属于他们的精彩,演出现场歌声阵阵,精彩不断,观众与孩子们汇聚成一篇欢乐的海洋。

      在活动中,黄山中心团员代表们积极参与,与家长,校领导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此外,还为他们送上了书包、水杯、铅笔盒、卷笔刀等学习用品,带去了黄山中心对孩子们的一份鼓励和关心。希望孩子们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人生起点上再接再厉,使自己成为新世纪祖国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