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强学习 拓眼界 促提升
发布时间:2019-08-23 17:09:05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21日下午,第四期“文投青年讲堂”开讲,学习热度持续攀升,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王晓莉出席青年讲堂,公司全体团员及青年参与此次活动。

      老街公司程权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入思考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依据社会学专业知识,以《国有企业改革中群体性事件的社会学分析与思考——以老街公司为例》为题展开讲解,从屯溪老街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分析,针对老街已出现或未来可能出现的群体性事件进行思考并提出意见及建议,拓宽了在座团员及青年的眼界、思考方向和解决问题的方式,讲堂现场气氛热烈。

     “文投青年讲堂”通过一个月一期的活动,邀请公司员工分享工作、学习和生活,用青年的故事,讲述新时代的青春,引领发展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文投集团通过打造常态化的团员及青年学习平台,培养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