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332地质队参加2019年全国科普日黄山市暨屯溪区主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13:52:15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公民科学素质建设,提升全民科学素质,917日上午,由黄山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主办的“2019年全国科普日黄山市暨屯溪区主场活动”在屯溪区黎阳in巷广场举行,开启了一场热闹有序、精彩有趣的科普盛宴。

332地质队作为屯溪区科普成员单位,组织5名志愿者积极参加了快闪演绎《我和我的祖国》,还带着矿石标本和展板参加了科普展示活动,在矿物标本展示区、科普知识展板区现场,地质科普志愿者与学生、游客、社区居民进行了互动,热情答疑解惑,并传播了地学科普知识。

本次活动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依托互联网技术、科普e站等手段,在现场设置了科普大篷车、人工智能5G展示、科学创意体验、矿物标本展示、科普知识展板等,不仅安排了精神的歌舞节目,还安排了无人机展示表演、应急救护现场演示等,现场气氛良好,激发了公民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洪燕)

志愿者向学生们展示矿物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