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用好“杭州样本”,提升青年视野
发布时间:2019-10-08 13:39:04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27日下午,第五期“文投青年讲堂”如期开讲,集团纪委书记王晓莉出席大讲堂活动,集团全体团员和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战略投资部王瑞婷通过实地调研走访杭州“梦想小镇”,总结杭州特色小镇建设的先进经验,并结合文投文创小镇的发展实际,对文创小镇的发展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本次调研结果也是集团组织青年员工开展的专题课题调研的系列成果之一,在黄山市“融杭”的大背景下,探索如何与杭州共建黄山现代服务产业园。整场讲堂以“梦想小镇”发展历程——“梦想小镇”的成功经验——“梦想小镇”对文创小镇的启示为主线,给在座团员及青年拓宽了眼界、思考方向和解决问题的方式,讲堂现场气氛热烈。
    “文投青年讲堂”活动是2019年文投集团持续开展的专项学习活动,通过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邀请集团员工分享工作、学习和生活,用青年的故事,讲述新时代的青春,引领发展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