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文投大讲堂第六期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9-11-03 10:45:48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10月30日下午,第六期“文投青年讲堂”如期开课,文投集团副总裁查道明应邀出席,二十余名团员和优秀青年参加活动。

       本期大讲堂城展馆公司方园同志以《无处不在的新闻传播学》为主题,分别从技术、社会现象、网络传播工具三个部分,通过解析经典案例带领大家走进新闻传播学,用新传学原理剖析当下社会热点事件。此次课程内容新颖、角度别致、涉及知识面广,使得大讲堂变的有趣味、有内涵、有深度、有广度,深受青年员工们的喜爱。

       查道明副总裁指出,文投大讲堂的开展给广大优秀青年提供了锻炼的机会,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青年员工们要抓住这个增长知识、提升能力的平台, 把学到知识进行有效消化、吸收和运用,勤修内功,寻求突破,进一步提升学习,更好地为集团发展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