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文投集团团委召开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09:12:15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黄山文投集团团委于4月24日下午举行团员大会。集团纪委书记王晓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江兵主持。

       会议第一项内容为文投集团第十一期“文投大讲堂”活动,阳产公司张剑从阳产景区近两年旅游数据分析及2020年营销重点入手,以大量案例为依据,深入浅出的讲述如何利用提升知名度、增加游客量、拓宽“二销”营收渠道、强化数据分析能力等方式做好阳产旅游景区2020年营销工作,既丰富了集团青年的知识,开拓了视野,又拓宽了思路。


       会议第二项内容为开展本年度“推优入党”工作。团内推优入党工作是基层团组织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而切实做好“推优入党”工作,则是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


       会议公布了参加推优评选的名单,随后推优对象作自我介绍,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民主评议,最后推荐杨鸿玮、方园、姚文婷3名作为党组织的发展对象。
       会上还要求,大家自行学习《贺军科同志在共青团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以及观看《上海杨浦:社区治理迎来青年力量》短视频。
       接下来,集团团委将加强对团员的培养教育,提高公司青年的先进性思想,为党组织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