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332地质队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团员青年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05-21 08:59:18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18日,332地质队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新安江畔的五人制足球场,共同举办了“文明精神,野蛮体魄”友谊赛。为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332地质队团委提前筹划、积极准备,为球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球场上,双方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动作流畅,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巧妙的过人技术为场边的围观群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他们充分发扬团队协作、奋勇拼搏、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安康市考察调研时再次强调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重要性。此次足球友谊赛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增强了身体素质,更为双方长远稳定发展凝心聚力。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在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魄、提高免疫力的重要性,今后更要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争做单位发展的排头兵和生力军。(王席)


双方赛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