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 ——市疾控中心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10:50:26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2020年628日,市疾控中心团支部组织召开了全单位青年团员(志愿者)座谈会,会议主题为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团市委龙晓玲书记和中心王海波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团支部组织委员吴勇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中心团支部书记朱慧就2020年上半年团支部工作情况做了工作总结,然后9名青年代表有序进行了座谈会发言,就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结合单位中心工作展开热烈讨论,集思广益谈自身在此次疫情中发挥的作用,并交流2020年下半年工作思路。青年代表发言后青年委员郑炜对团员青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建议青年同志们要戒骄戒躁,再创新高,接着龙晓玲书记对青年团员(志愿者)进行点评、总结、期望,并对青年同志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二是坚持拼搏奉献,不负青春,不辱使命,三是练就过硬本领,勇挑重担,勇争一流。会议最后王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希望团支部继续组织引导单位广大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引导青年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对青年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二是不断学习,注重修养,担负起国家赋予我们的责任。

       会后,9名同志的发言在青年同志中引起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志愿者为榜样,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尽职尽责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