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332地质队足球队员在大雨中奋勇拼搏
发布时间:2020-09-21 10:12:37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16日晚,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暴雨。然而,市第一届“自然资源杯”市直机关青年五人制足球赛A组第四轮的比赛并没有因此耽误。19:20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队对战332地质队的比赛在黄山市新安江畔球场准时打响,场上的教练、裁判员等均穿着雨衣、打着雨伞在暴雨中进行着比赛事项。
       湿滑的草皮使双方队员的动作有些变形,双方球员的射门频繁滑门而过,但他们擦了把脸上的雨水,又在暴雨中拼抢起来。整场比赛中,双方队员始终在雨中互相鼓劲。裁判委员会裁判长吴东育说:“大雨导致场地湿滑,加之足球本身吸水,使得无论是短传、长传还是射门,对力度都难以准确把握。但小伙子们身上个个高昂的斗志与饱满的热情,让我深受感动。这种不畏难、敢拼搏的精神正是青年人该有的模样。”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团市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主办,共有12支队伍100多名青年足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旨在活跃市直机关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培养青年的团队协作和拼搏意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王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