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332地质队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17:44:06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团员青年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1022日下午,332地质队团委在杨业功纪念馆开展“学习英模典范,激发使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大家聆听讲解,观看宣传片,参观珍贵图片及英雄遗物。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幕幕感人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个人。大家认为,杨业功身上,体现了共产党员忠于职守、勤奋工作的优良作风,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高尚品格,展示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高尚情怀,是新时期积极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光辉典范。参观完毕后,全体成员集体前往南滨江湿地公园开展户外学习活动,在工勘院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和促进团员青年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总书记所要求的,起而行之、不辱使命、锤炼能力、展现作为,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地质人的职责和使命。(朱越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