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青马’课堂,扬帆远航”——文投大讲堂 第十期正式开讲
发布时间:2020-11-24 15:59:12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11月20日下午,第十期“文投青年讲堂”如期开课。本次讲堂邀请柯仲利同志结合参加全省“青马工程”培训期间所感所思开展以“‘青马’课堂,扬帆远航”为主题的分享课。

  此次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柯仲利同志结合培训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所思所悟,系统总结了学习经历,详细从“我是谁”“我怎么提升自己”“我要做什么”分享了收获体会。通过此次课程,参会的青年员工深受启发,对“青马工程”有了全新的认识。“青马工程”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


  讲堂中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课程结束后还组织广大青年职工集中前往徽剧馆观看徽剧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