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市财政局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1 16:59:01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增强青年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1127日,经团市委批准,市财政局召开团员大会,进行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鲍英奎主持,团员及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根据团章有关规定,确定了团支部换届选举的议程,大会先后表决通过了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在团市委组宣部的见证下,新支委再选举陈歆同志为团支部书记,胡雁彬同志为团支部副书记。

大会充分肯定了上届团支部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团支部及青年干部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提升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二是要奋发有为,多组织开展活动,扎实工作;三是要转变作风,提升形象,展示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风采。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党的助手作用,以党建带团建,推动财政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好新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支部 吴霖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