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市卫生健康委团工委首次组织直属 医疗卫生机构基层团组织书记进行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1-03-11 17:34:53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根据团中央《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精神及团省委、团市委相关要求,3月10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团工委首次组织直属医疗卫生机构基层团组织书记在市疾控中心开展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团工委书记、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程进主持,团市委副书记张健、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建军到会指导,各团工委委员、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评议活动。

  各直属医疗卫生机构团组织负责人紧紧围绕基层团组织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和工作目标四项责任,结合投身疫情防控、促进健康黄山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积极参与创卫创城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认真述职,客观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同时对2021年工作思路和计划安排进行了部署。市卫生健康委团工委负责人逐一点评,与会人员与团员青年代表通过民主评议的方式对各基层团组织履职情况进行评议。

  述职结束后,团市委副书记张健对基层团组织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医疗卫生机构基层团组织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团组织覆盖面,充分发挥青年团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从严从实抓好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服务大局,全力推进团的各项工作,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保障,充分发挥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