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缅怀先烈学党史 不忘初心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1-04-01 14:54:08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3月3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黄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期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和指导老师,赴黄山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以告慰烈士英灵。这是第四期青马培训班开班以来的第一次集体实践活动,全体学员齐聚烈士陵园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本次烈士陵园祭扫活动由国旗护卫队队员向烈士敬献花篮,青马学员代表以菊花敬先人。


      

      全体学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缅怀为实现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和祖国统一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辈,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缅怀

      全体学员在纪念碑前集体宣誓,庄严的宣誓声彰显着大家“缅怀先烈 崇技强能 报效社会”的决心。宣誓结束后,学员们听陈老师讲述了柯村暴动的英雄故事,陈老师饱含深情的宣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学生。全体学员还绕场一周,观看碑文,重温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此次扫墓活动,通过向烈士敬献花篮、体悟英雄故事等方式,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励着学员们继承先烈遗志。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烈士的伟大功绩,向烈士们学习,不忘初心,立足本身,发愤图强,掌握本领,共同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