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电信分公司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15:04:44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4月21日,黄山电信分公司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来自全市不同岗位的50名青年团员参加活动。通过参观一次纪念馆,进行一次祭扫活动,重走一次红军路,完成一次党史答题,举办一次户外竞赛五个一活动帮助全体青年员工回顾初心、坚定信念,力争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午,全体团员前往徽州区小练革命展示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历史足迹的追寻中,大家再次受到红色文化的精神洗礼,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随后,大家来到革命烈士墓开展祭扫活动,团员代表进献花篮,全体团员鞠躬致哀、重温入团誓词,用坚定激昂的誓言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重走一次红军路,让大家心贴心感受到了红色革命征程中的艰苦岁月,更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下午,户外竞赛环节大家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开拓眼界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进一步检验了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