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市疾控中心团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10:51:01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五月是缤纷灿烂的季节,让青春肆意燃烧。5月8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团支部组织12名青年代表开展了学习党史活动,市疾控中心主任王海波、党组织青年委员郑炜同志出席了这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王浩主持。

       王海波主任结合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讲述了党的过去经历,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改革开放再到近代发展,其中表现得精神意志都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对疾控青年,王海波主任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年轻同志在百年交汇时期,要加强学习,学政治学业务,成为复合型人才;二,加强自身道德修养,社会公德,职业品德等,爱岗敬业,做精做强。

      最后,团委组织团员一起观看了走进党史视频。目前正处于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志存高远,从党史中学习智慧和力量,强化自己的本领,让自己更加胜任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