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共青团332地质队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6 15:38:10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11日上午,共青团332地质队团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332地质队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332地质队十三届委员会委员。332地质队党委书记、队长童列成,局团委书记吴星华,共青团黄山市委副书记王坤,该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孙有利出席大会。该队党委委员、党办主任洪燕主持会议。

  童列成代表332地质队党委和队领导班子讲话。他指出,共青团332地质队第十二届团委紧紧依靠全队团员青年,扎实推进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强调,新一届团委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团市委、局团委和队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并对团委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牢团组织建设“主旋律”;二是强化履职尽责,深耕团组织建设的“责任田”;三是聚焦转型发展,凝聚青年砥砺奋进“正能量”。

  吴星华代表局团委向332地质队团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新时代的团委工作要聚焦思想政治引领的主责主业,把握政治性,立足先进性,不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内容和形式。秉承以青年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正视青年困难,解决青年问题。同时强化自我革命的工作韧劲,把握建党百年时间节点,精心开展团内教育工作。希望年青人立鸿鹄志,克服浮躁心理,在本职岗位上奏响青春乐章。

  王坤对332地质队团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队团委引导广大青年紧跟党的步伐,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教育青年;围绕党的工作,有效服务大局;传递党的关爱,树立青年为本的思想;狠抓从严治团,积极适应从严治团新常态。为今后332地质队和黄山市的地勘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有利代表该队工会向大会致贺词。希望团组织能够在青年职工中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全队地质青年在思辨中增强党性修养,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成为一支有崇高理想、敢于历史担当、尽职且优秀的青年队伍,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332地质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该队团委副书记王席代表第十二届团的委员会作了题为《躬身入局 奋辑争先 用芳华谱写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的全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团委工作作出系统安排和部署。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王席、牛地、吕松、吴昊、韩慧组成的共青团332地质队第十三届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牛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