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庆祝建团百年,332地质队团委组织观看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22-05-10 15:51:31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青团迎来她的百岁生日。5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332地质队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集体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会振奋人心,报告催人奋进。总书记对团员青年寄予殷切的期望,为做好新时代团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在全队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向科学进军,向困难进军,向崇山峻岭进军,展现出青年地质人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铭记党的殷切嘱托,履行团的光荣使命。332地质队团委将迅速组织全队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队共青团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围绕全队中心工作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地勘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