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疫”路有我,青春与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团支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09:24:02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困难时刻显担当,越是艰难越向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给黄山市各条线、各岗位的各项工作都带来较大压力,但这座城市并没有按下暂停键,而是有无数个青年志愿者他们用稚嫩的肩膀撑起一片天。

  随着团市委的一声号召,市烟草专卖局的团员志愿者们挺身而出、积极行动,与广大干部职工一起筑起严密的疫情防控屏障。

  在连续几轮的核酸检测过程中,团员们在做好自身防护前提下,闻令而动,分批次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冲向防控一线,积极参与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在不同的社区,烟草局的团员们穿上“别样红”的志愿服务工作服,第一时间深入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登记、抗原检测筛查、物资配送、防疫政策宣传和居民心理疏导等工作,全力支援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5月17日中午,市委组织部招募志愿者前往新潭镇横江社区所属近40个小区近万户人员家里开展摸底排查工作,团支部1点35收到通知,1点50参与志愿的青年团员在书记的带领下便赶到了出发地点,一直工作到晚上8点,大家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来。“战斗还将继续,但我们不会退缩,我们高举党旗团旗,冲锋在前、越战越勇、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一线,唱响黄山烟草青春之声贡献烟草青春力量团支部书记汪佳莹充满信心地表示。(李心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