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奋斗正当时,成长新风采
发布时间:2022-07-22 08:30:13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在全省系统“奋斗正当时,成长新风采”主题讲述竞赛中,市烟草局青年员工在省烟草局组织开展的主题讲述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赛前上下发力,齐心协力。省烟草局讲述竞赛通知一经发布,市烟草局党组织、团支部高度重视,研究商议讲述方向,确定主题主线,围绕普通却不平凡,劣势转化优势等方面,以小事例、小细节为切入口,着力突出黄山烟草工作累累硕果。机关团支部本着展现青春活力,多为青年员工搭建成长舞台的宗旨,大力推选优秀青年代表参与省局层面比赛。

  赛中结合热点,引发共鸣。市烟草局青年员工代表第一次参加省烟草局平台竞赛,临场表现沉稳老练,落落大方,生动形象地讲述了黄山烟草“改作风、提状态、办实事”的成果,尤其是专卖打假打私实现国标网络案件从数量上的“有没有”,到质量上“高不高”的重大突破,办案人员全力付出的担当和成长,情感真挚,富有吸引力,深受全场好评。

  赛后取长补短,再接再厉。市烟草局团支部致力于推进青年员工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锻炼成长,大胆选人用人,大力为青年员工提供锻炼展示的舞台,鼓励参加线上观摩的黄烟演讲人才从中得到学习提升,逐步提高演讲展示水平,为讲好黄烟故事,传递黄烟好声音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