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听青声 凝青心 聚青力——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11:37:33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充分了解支队青年干部的成长和思想动向,倾听青年人的所思所想所盼,激发青年干部的主动性、创造性721日上午,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市交通局人教科负责人、支队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的论述精神。

  随后,与会33名青年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畅谈成长经历、收获、心得与理想。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青春奋斗融入交通运输执法事业,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做出新成绩,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大家还围绕自身成长提出诉求,围绕支队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领导认真倾听、有感而发,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经验感悟。党委书记、支队长叶林勉励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时刻铭记在党旗、团旗下许下的铮铮誓言,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和法治素养,始终心系“国之大者;强化责任意识,筑牢道德底线,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面向实际、深入实践、走进基层,永葆大公无私的品格,真正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锤炼优良作风,汇聚时代洪流,不断锤炼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应对工作中困难险阻与艰巨挑战。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下一步,支队将进一步培育服务青年的团建品牌,进一步搭建青年干部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进一步落实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各项政策,努力营造青年干部成长良好环境,助力青年干部成为推动交通运输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硬核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