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17 10:39:47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的相互交流,促进共同成长,激发干事活力,8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局有关领导、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青年干部代表共45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单位青年干部基本情况、教育培养好的做法、存在的有关问题及意见建议等作了交流介绍;随后,5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当前思想动态、工作以来的感悟收获、工作及生活中存在的有关问题等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补充发言。

  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找准定位立大志,明确人生“航向标”、善于学习强能力,成为过硬“生力军”、改进作风求实效,当好行业“实干家”、廉洁自律葆本色,甘当群众“好公仆”4个方面,对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出殷切希望;从“育苗”“助长”“催熟”3个方面对各单位培养青年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当前机遇和单位提供的广阔发展平台,加强学习、增长才干、提升能力,“电量满格、汽油满箱”超长续航能力跑出交通加速度、走好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新的赶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