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332地质队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度中秋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16:10:25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树立文明新风,引导团员青年过一个温馨、文明、健康的中秋节,332地质队团委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喜迎二十大 共度中秋节”主题活动。

  9月6日晚,332地质队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组织在新安江畔球场,举办一场青年足球友谊赛。赛场上,双方队员们激烈拼抢、尽情发挥,抢断、过人、射门、扑救……精彩场面目不暇接。青年们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顽强的拼劲,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格。此次足球友谊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9月10日中秋节当天,该队团委组织留在单位未能回家团聚的团员们齐聚新安江畔,在青山碧水、粉墙黛瓦相映的新安江上乘船领略新安江及沿途城区。江两岸既有现代的高楼,也有质朴的古街道,文化与文明的缩影同映在这悠悠江水,码头旁亭亭玉立的荷花绽蕾盛开,在阳光辉映下,显得格外的鲜艳娇红,映衬着节日的喜庆。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5D城市宣传片《飞跃新安江》,体验既熟悉又陌生充满新奇的飞越之旅,领略新安江大好山水之美。

  活动结束时,新入职的聂龙表示,通过活动深刻感受到了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在异地感受到332地质队大家庭的温暖。接下来,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自身的工作岗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