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浪漫九月 放飞青春”青年交友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9-27 08:35:04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九月的天空,格外地高;九月的天气,格外地爽;九月的风儿,格外地柔;九月的大地,绿意依然。9月25日,在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内的一处草坪上进行了一场热闹的户外活动,来自文投集团、屯溪地质调查所、中国银行、黄山边检站等单位的30余名姑娘小伙们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破冰”环节,青年们通过自我介绍、才艺表演充分展示自我。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协作完成“听数抱团”、捡瓶子、你画我猜等团队游戏,互动交流与默契度在欢乐的氛围中得到进一步地提升。“浪漫九月  放飞青春”青年交友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近年来,为了关心关爱青年人的成长成才,文投集团坚持将拓展青年交友渠道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课题,主办或参与了近10场的青年交友活动。接下来,文投集团将持续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青年们搭建更多展现个人风采、扩大交友范围、拓展生活空间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