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抓学习、强素养,争做学习型机关
发布时间:2022-11-23 17:50:55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的专业素养,抓实能力作风建设,打造新时代素质高、业精、能力强的人防队伍,市人防办创新学习方式,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根据单位工作实际情况,由青年团员落实,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积极开展全员人防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知识问答学习为期一个月,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人防专业知识、法律法规规范,保密意识提升等内容。精心纸质学习资料向机关干部职工发放,切实提升学习的质量与效果,每日在工作群发放答题小程序进行知识考核。通过线上+线下的学习模式,提升了学习的便利性、实用性。做到学前有预习,学中有重点,学后有复习,同时做好学习监督工作,天会在工作群通报答题参与情况。通过每日答题活动,调动了全办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浓厚了学习型机关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