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黄山高新区新潭镇15名兼职团组织副书记联合开展自护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6:30:17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切实提高广大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引导广大青少年平安快乐度过新春佳节,1月17日,新潭镇15名兼职团组织副书记联合在蕉充村邻里中心开展“青春自护 平安春节”春节自护教育宣传活动。


  15位大学生走上街头、走进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重点向青少年群体进行自护教育宣传,主要围绕防止网络诈骗、网络防沉迷、抵制毒品等方面开展,引导广大青少年要提高警惕,保护好自身生命财产安全。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新潭镇团委兼职副书记汪琳玮说,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为周边青年朋友们提供一份全面的安全提示,希望日后以更多元的方式参与到这类的活动中去,展现青年的一份责任。

  霞高村团支部兼职副书记马万里表示,作为一名行走在新时代路上的青年学生,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奉献过程中感受到快乐与满足。今后,一定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共青团员。

  梅林村团支部兼职副书记周天艺表示,通过这项活动,为家乡的良好发展、为家乡的孩子们健康成长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受益匪浅。


  新潭村团支部兼职副书记冯晓玲说,我作为志愿者在蕉充村邻里中心进行宣传活动,希望青少年作为国之栋梁能在家中、村中起到带头引领的作用。保护好自身的同时,为家人健康带来保障。

  仙和村团支部兼职副书记徐威表示,通过开展青少年自护活动,帮助青少年朋友不断强化安全自护意识,切实提高安全自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