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09:20:48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2月9日上午,黄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了以“后疫情时代,聚青年之志,畅疾控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青年座谈会。共青团黄山市委副书记孙洁、黄山市卫生健康委团工委书记张弦、黄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邓国强等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应邀参加会议,中心三十余名青年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团支部书记王浩向与会同志报告了2022年中心团支部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何玉琢、胡潇、储鑫媛、高奇等对照座谈会的主题,结合自己成长、工作、学习经历做了主旨发言;谈抗疫经历,他们总结工作中的得失;谈学习生活,他们畅谈学习收获;谈科研和学科建设,他们畅享未来……

  张弦书记在点评时希望中心全体员工,特别是青年医务人员一定要处理好三个关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学习型、初心型和奋斗型的“三型”干部。

  邓国强主任对中心青年寄予殷切期望。他希望中心青年通过自身奋斗,努力成为肩负起疾控事业的使命和推进疾控中心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为此,他向全体青年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做志存高远的追梦人,二是要做能打硬仗的主力军,三是要做不负韶华的实干家,四是要做好坐冷板凳的心理准备,五是要做好准备迎接一切机遇。

  在肯定过去三年疾控中心青年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疾病预防与控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孙洁书记表示对青年们的发言感触很深。她希望中心团支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突破传统思维努力打造团青工作品牌,并要求中心全体团员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二要建强组织,服务青年,服务大局,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三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坚决做到“份内的事情认真干,交叉的事情主动干,额外的事情愉快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