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市烟草公司团支部:掀起青年员工建言献策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2023-03-03 16:47:15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公司)党组的要求和工作部署上来,市烟草公司团支部围绕落实年度工作,组织“我为年度工作建言献策”活动,各条线青年员工积极响应,掀起活动热潮。

  此次建言献策活动一是突出问题导向,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瓶颈问题、主要矛盾和突出短板,针对性提出有效应对措施和破解办法;二是突出目标导向,紧盯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提出创新思路和载体抓手;三是突出效果导向,系统梳理总结各单位(部门)在工作实践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能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的制度机制,能够打造特色亮点的“金点子”。

  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全市系统营造了浓厚热烈的讨论氛围,通过有针对性的引导青年员工参与单位(部门)决策,不断为其创造展现能力的平台,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创新精神和工作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归属感,展现了黄山烟草对青年员工的重视和培养。

  青春之声承载着对黄山烟草美好未来的期盼,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个人能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抱负、有作为的青年人才,始终保持主人翁的奋斗姿态,持续为黄山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