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团员贯彻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6 14:59:27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团员贯彻学习“两会”精神,第一时间组织收看“两会”开幕会、闭幕会。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换届的大会,也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闭幕会强调,从现在起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要严格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会议振奋人心,内容慷慨激昂。

  参会党员、团员纷纷表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更加激发了我们党员、团员的斗志,新征程上,我们要更加树立“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底气,强化“扛红旗,立丰碑”的责任,以市政府、市烟草局年度工作报告为努力方向,及时对标先进,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以“会当水击三千里”的气魄,想出新方法、闯出新道路、拼出新作为,书写行业现代化建设奋斗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