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离团仪式欢送老团员
发布时间:2023-05-12 11:31:36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团员青年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展示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5月10日下午,黄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在院多功能厅举办五四青年节暨表彰大会,会上举行了超龄团员离团仪式,首先,团支委带领所有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随后院团支部书记韩智勇宣读离团人员名单,并代表团支部提出殷切希望。医院共有27名老团员光荣离团,老团员代表汪佩佩发表了离团感言,最后,院党委书记宁国庆及所有党委成员为离团老团员颁发了离团纪念证,并给本年度院内优秀团干,优秀团员颁奖。

  27名老团员离开了共青团组织,走向新的起点,黄山市第二人民院团支部有幸见证并陪伴他们度过共青团旅程的美好时光,希望共青团印记成为他们一生的财富,激励着他们去拼搏、去奋斗,去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下一段人生乐章即将响起,期待他们厚积薄发,砥砺前行,争做团员青年的表率。